万智牌规则问答:颅内植入——火花之战,到底

  原标题:万智牌规则问答:颅内植入——火花之战,到底为了谁?

  By Carsten Haese, Andrew Villarrubia, Nathan Long, and Charlotte Sable

  

  30分钟恶魔,或者免费?

  多元宇宙的居民们大家好。我们深陷战争有几周了,但是我们要继续在CI办公室忍受这一切。无论对于拉尔的信标吸引力多么强烈,我们都会保证留在这里为你带来本周的问答。

  在我们回到正轨前,我要提醒你,如果你有想要CI团队回答的问题,请发送邮件至moko@cranialinsertion.com,或者推特至@CranialTweet。我们会亲自回复,并且你的问题可能出现在将来的CI专栏中。

  

  Q:我对手操控一个带有一个+1/+1指示物的钢铁恶霸。然后我对它施放残酷折磨。我要增殖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指示物还在吗?我能只增殖-1/-1指示物杀掉恶霸吗?

  

  A:虽然等量的+1/+1指示物回合等量的-1/-1指示物互相抵消,但这只会发生在状态动作检查的时候,而不会发生在咒语或异能结算中,所以在增殖的时候指示物都还在恶霸上。不幸的是,这并不会有什么不同,因为增殖的时候恶霸会同时得到一个额外的+1/+1和一个-1/-1指示物。增殖的规则在火花之战有所改变,你现在会在你所选择的永久物和牌手上面每个类别的指示物额外放置一个,而不是选择一个类别放置一个。最终,钢铁恶霸会有等量的+1/+1和-1/-1指示物,它们会互相抵消,最后留下一个赤裸的钢铁恶霸。

  

  Q:我对手操控还有3个忠诚指示物的揭帷娜尔施。在我对手的回合,我施放X=3的迸裂,指定娜尔施和我自己为目标。我抓几张牌?一张还是三张?

  

  A:你只能抓一张牌。

  虽然迸裂会对娜尔施造成足够的伤害,将它的忠诚度降到0,但是在状态动作结算前,迸裂完成结算前,它不会离开战场。因为在你要抓牌的时候娜尔施依旧在战场,所以你不能抓多于一张牌。

  

  Q:我用蛮野猪神衣哈格进攻,并通过触发将可靠飞马放进战场,飞马自身的异能是否会触发,给衣哈格飞行?

打赏

取消

感谢您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扫码支持
扫码打赏,你说多少就多少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